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顺利通过ASME联检组评审

   2009-04-10 中国核电网5

2009年4月3日,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通过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联检组为期四天的严格检查和评审,将被推荐到ASME协会发证。这是该公司继快速完成建厂、攻克重要设备研制难题之后,取得的又一项重大突破,标志着该公司质量保证体系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取得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通行证。

从3月30日至4月3日,ASME联检组对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质保体系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质保手册、上次联检发现问题、演示件等软、硬件进行了审核,确认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的质量保证手册、产品制造活动符合ASME规范的有关要求。

  ASME机构认证历史悠久,其体系的严格性、标准的公正性、认证的权威性得到全球公认。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把ASME认证作为提高质量控制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于2008年9月接受了ASME机构专家的检查,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整改,并注重将ASME规范体现在生产的各个环节。顺利通过ASME联检组的评审,将为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的管理提升、品牌树立和经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是世界上首家AP1000核电钢制安全壳(CV)和模块制造的专业化工厂。公司于2007年7月3日揭牌成立, 2008年5月30日工厂硬件具备使用条件。

为适应核级设备的制造要求,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在建设过程中,从厂房设计、设备采购到工程质量控制,均参照行业先进企业高标准进行。经过邀请国内外专家及反复试验,AP1000核电钢制安全壳的整体模压成形工艺、焊接工艺、测量工艺等已满足生产要求,目前已经完成三门核电站一号机组CV底封头14张正式板的压制成型,正在进行预拼装。

此外,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已经于2008年10月31日全面启动了我国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的模块生产,目前已有11批次43个子模块出厂。  

供稿: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  赵雪锋、办公厅  左新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