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英国公布下一代核电计划 2025年前再建8座核电站

   2011-04-11 国际在线专稿3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23日报道,英国政府日前公布了下一代核电站的建造计划,即在2025年之前再建八座核电站。据悉这一计划很可能在议会获得通过,目前英国政府已经确认了8个适合建造这些核电站的地点,它们都在现有核电站附近。

    这8个地点分别是:埃塞克斯郡的布拉德维尔(Bradwell)、哈特尔普尔(Hartlepool)、兰开夏郡的黑夏姆(Heysham)、萨默塞特郡欣克利角(Hinkley Point)、格罗斯特郡的奥尔德布里(Oldbury)、坎布里亚郡的塞拉菲尔德(Sellafield)、萨福克郡的西泽韦尔(Sizewell)以及安格尔西郡的威尔法(Wylfa)。

    自从日本三月份爆发核危机以来,世界各国就开始质疑核能的安全性。英国这一新的核电计划还要经过议会讨论和投票表决,但是在英国下议院中支持核能的议员占多数,这个计划很可能被通过。

    由八个反对核能的组织组成的联盟“阻止核能”机构发言人安得利斯·斯派克(Andreas Speck)说,他们认为政府可能不顾日本核危机的惨重后果,通过这项计划,但他们将继续反对建造核电站。(沈姝华)
 
标签: 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