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江西核电:完成党支部分类定级夯实党建工作

   2012-04-10 中国核电网3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日前,江西核电组织开展各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全面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
    江西核电高度重视对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兑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结合公司实际,江西核电积极探索分类定级的方法,切实做到在“分类”上找差距,在“定级”上激斗志,巩固和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推动公司整体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在分类定级过程中,江西核电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做到不回避问题,不降低标准。同时,本着规范易行,操作简便的原则,江西核电还合理确定工作步骤、程序和要求,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分别参加各党支部民主测评会,填写《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民主测评表》,共发出80份测评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测评结果表明,公司广大党员群众对各支部近年来开展工作取得的成效普遍表示肯定,给予积极评价。
    参照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参考标准》,根据党支部工作年度考评和党员群众民主测评结果,江西核电对各党支部分类情况进行了审定,顺利完成了定级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