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揭开神秘面纱 微博网友“直播”大亚湾核电站

   2012-04-10 中国核电网5
为帮助网友揭开核电站神秘的“面纱”,本月24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官方微博召集的24位网友走近大亚湾核电站,与核电来了个“亲密接触”,使他们的许多困惑“一扫而光”。

      据中广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11日是日本福岛事故一周年,中广核集团在当日举行了“如何看待后福岛时代的核电”微访谈活动,并在同日发出“征集令”,组织网友前往参观大亚湾核电基地。

      活动通知发出后,网友踊跃报名,不到一个小时报名人数就超过了限额。据悉,此次前往参观大亚湾核电基地的网友来自南京、合肥、抚州、衡阳、广州、珠海、惠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其中有在校学生、中学教师,有工人、农民,还有退休老干部。

      在当日的参观过程中,网友们参观了大亚湾核电基地科普展厅、核电站观景平台、防波堤、培训中心等。网友们一边参观,一边发微博,将自己的所见所闻通过微博传播出去,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核电站其实没有老百姓想象的那么神秘,接下来,我们将以各种形式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核电。”中广核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