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邱建刚出席地矿事业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2-04-10 中国核电网245
11月27日,中核集团地矿事业部召开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邱建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地矿事业部党组书记、主任曹述栋主持会议。

  会上,曹述栋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并对反馈意见、改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个人发言中,曹述栋阐述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并结合地矿实际,对深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从战略合作、创新发展、深化改革等6个方面客观总结了地矿系统一年来的主要成绩,深入剖析了在发展理念、资源掌控、安全环保等7个方面的存在问题,并坦承地分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在班子其他成员发言后,曹述栋逐一诚恳地指出了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都能够紧密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交流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客观总结工作成绩,认真开展分析和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明确个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方向及措施,并对地矿事业部党组或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邱建刚充分肯定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和地矿事业部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地矿产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同时,邱建刚要求地矿事业部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地矿产业发展的具体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围绕加快发展、深化改革和放开搞活做文章;要紧紧抓住天然铀资源、非铀资源、海外开发的重点项目,认真分析影响和制约发展的主客观深层次原因,总结经验教训,破解发展难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带领大家完成好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地矿产业科学高效发展。

  地矿事业部机关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张仲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