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核集团企业文化座谈会(华东片区)在秦山召开

   2012-04-10 中国核电网2
11月26日,中核集团企业文化座谈会(华东片区)在秦山召开,共话中核集团企业文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座谈会由中核集团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朱向军主持。座谈会指出,开展企业文化研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五位一体”战略部署之一——文化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系统梳理核工业57年历史积淀、深厚文化底蕴的现实需要。目前中核集团企业文化正处于测评诊断阶段,需要借助外脑,作系统梳理、全面诊断。各成员单位应切实发挥好组织者、实践者、推动者的作用,为中核集团企业文化的进一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核工业过去的成功经验、目前的发展现状、未来的布局规划展开热烈讨论,聚焦中核集团母文化与成员单位子文化之间有机结合的关系、核工业文化未来的发展创新等畅所欲言,言辞间透露出对中核集团企业文化的信心和希望。

  据了解,中核集团企业文化测评诊断将分为情景调研、座谈讨论、在线测评、领导访谈四个步骤进行。企业文化座谈会作为其中的内容之一,将筛选组织58家成员单位分几大片区先后开展,涵盖各个板块,目前已开展京区、华东片区两次座谈。

    来自中核集团党群工作部群工处以及中核运行、秦山核电集团筹备组、江苏核电、三门核电、福清核电、核工业总医院、上海浦原、衢州铀业、核八所、中核新能等单位的党群部门负责人及政工人员参加座谈。(刘洪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