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柴油发电机组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中国核建就进一步做好规范职务消费提出要求

   2012-04-10 中国核电网6
9月10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召开党组会议,就进一步做好规范职务消费提出要求。

       会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穆占英同志传达了监察部部长马馼同志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国资委主任王勇同志《建立健全制度 加强监督管理 全面推进规范中央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工作》专题报告,并要求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座谈会会议精神,对集团公司下一步做好职务消费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领会中央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座谈会和集团公司党组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中央关于规范国有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的有关精神和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提出的规范国有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要求,以及中央纪委监察部和国资委主要领导同志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要准确理解和把握规范职务消费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和要求,结合本企业实际,切实贯彻执行,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把学习宣传规范中央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座谈会会议精神要求与管理提升活动结合起来,加强领导,统筹推进职务消费贯彻落实工作。各单位抓紧制订和完善职务消费管理制度;重新审定2012年本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预算方案;抓紧组织整改职务消费管理方面存在问题;强化监督管理,切实建立规范职务消费的长效机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