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柴油发电机组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中国核工业集团各成员单位多种形式庆祝建党九十一周年

   2012-04-10 中国核电网14
中国核电工程公司:

    为纪念建党91周年,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6月19日,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 “牢记历史,开创未来”纪念“七•一”系列活动。活动包括 “重温誓词、牢记宗旨”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和参观学习“十六大以来科学发展观形成和发展的历史进程”、“科学发展、强国富民”为主题的系列图片展览等活动。活动旨在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91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奋发进取,进一步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张妍妍)

    中辐院:

    6月27日,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表彰大会,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回顾中辐院建院50年来永远跟党走、服从和服务于核工业建设发展大局的创业史,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全面落实2012年各项工作部署,推动科学发展的新跨越。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把保持好、巩固好、发展好当前的发展势头作为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和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发挥作用,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推动“国际一流辐射防护研究基地”建设,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陈志)

    秦山核电基地:

    6月27日,秦山核电基地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继续融入中心,扎实有效地推进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党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强化思想领先;二是以人为本,维护和谐氛围;三是创新思路,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四是不断总结,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将要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的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局面,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党的事业,主动适应新形势,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促进秦山核电又好又快安全发展。
(陆伟娟)

    江苏核电公司:

    6月29日,江苏核电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50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许下对党的承诺。新党员们承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坚定信仰,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和核电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该公司党委书记魏国良在讲话中希望新党员们成为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带头人,成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先行者,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为实现党的最高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针对该公司当前的发展形势,魏国良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入党动机,做优秀的企业员工和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党的先进性的践行者,做党与人民群众联系的纽带和桥梁;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业务精、作风好的工作能人,做有理想、有追求的生活强者。
(李竑翊)

    八二一厂:


    6月26日,中核八二一厂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两年来公司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肯定了广泛动员、深入学习、公开承诺、层层点评等阶段,公司创先争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建立了新制度,构建学习型企业取得新收获,支部建设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信访维稳工作取得新突破。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将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建立和完善有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活跃党的组织生活,在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重点抓好安居工程、项目建设、调整改革、安全稳定四项工作。(谭东灵)

    海南核电公司:

    6月25日,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2012年度党员大会。会议要求,公司党建工作要以公司党组织机构调整为契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把全体党员、职工团结起来为海南昌江核电项目安全建成不懈奋斗;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培养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和为核事业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良好创业氛围;以群团组织建设为载体,抓好抓实青年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海核青年 “三个中心”意识和扎根椰岛、创造未来的强大信念;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为依托,加强新闻宣传、科普宣传和舆情监控,营造内外和谐的发展环境。会议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珍惜机会,践行使命,努力把海南核电工程建成一流优质工程。(胡蝶)

    金安铀业:

    为迎接建党91周年, 6月20日至29日,金安铀业公司沙洲铀矿党支部组织全矿33名党员进行了党的理论与历史知识测试。测试内容涉及党章中党员的八项权力、八项义务、入党誓词,党支部管理知识和党的历史知识。(薛宽文)

    二九〇所: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6月29日下午,二九〇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大会。全所在职党员及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陈祥智)

    二七二铀业:

    6月29日,二七二铀业公司召开了庆“七·一”暨创先争优总结大会。公司党委委员、各单位党员代表、新党员共 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是公司“七·一”系列活动之一。“七·一”期间,公司还开展了党员义务劳动、慰问走访困难党员、员工歌唱比赛等活动。(邓兰)

    二〇三所:

    6月29日,二〇三所党委开展了庆“七一”党员活动日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不断强化研究所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在“七一”来临之时,二〇三所党委开展了庆“七一”党员活动日活动。一是以支部为单位,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日期,进行创先争优承诺、兑诺小结;二是组织党员收看中共中央庆祝建党91周年大会实况直播,感受中国共产党91年来的艰苦历程,91年来的丰功伟绩。(齐龙 刘治国)

    二一六大队:

    7月28日上午,二一六大队召开了主题为“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的纪念建党91周年党员座谈会,在职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杜晖)

    建中公司: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连日来,建中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6月27日,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以“凝心聚力谋发展,永葆先进做贡献”为主题的“七·一”座谈会;6月28日,公司党委隆重召开了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该公司还开展“六个一”活动庆祝党的生日。(贺江波)

    金宏铀业:

    6月28日,金宏铀业组织召开了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回顾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党的各项工作,并对该公司下一阶段党委工作作了认真部署,该公司近百名党员职工干部参加了大会。(谭兴华)

    浦原公司:

    6月29日,浦原公司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共同纪念党的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浦原公司领导、所属党总支、支部书记和委员、获奖代表以及公司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王伊馨)

    七一九社区:

    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91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七一九社区党委在核工大厦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社区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和获得先进的个人及获得先进集体的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谢华云)

    深核公司:

    为纪念建党91周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七一”前夕,深核公司开展系列纪念活动。一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二是以“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十八大”为主题,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19人,参观湘鄂革命根据地旧址和辛亥革命纪念馆。(伊玲)

    四○四公司:

    6月29日,四○四召开庆“七一”暨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1华诞。大会为第二批命名的4个“党员示范责任区”、8个“党员先锋示范岗”、2个“党员示范工程”授牌,并表彰了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9个先进基层党支部,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1名优秀共产党员。(高艳梅)

    天山铀业:

    为庆祝建党91周年,6月20日以来,天山铀业公司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党史答题活动。此次答题活动旨在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史知识情况的一次摸底,同时强化党员对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答题过程中,党员们积极查找相关资料、组织讨论,掀起了学习党的历史的热潮。(张伟)

    西安核仪器厂:

    6月29日,西安核仪器厂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会议。会上,新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所有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描写共产党员、人民科学家钱学森的电教文献片。大家表示,要通过对钱学森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将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此前,该厂还开展了党情党史知识答题等一系列活动,纪念纪念建党91周年。(刘勇)

    西核公司:

    6月29日下午,西核公司在会议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暨入党宣誓大会。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新华作大会讲话。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庆华主持,公司领导、各党支部成员、党小组长和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大会。(王芳子)

    中核新能:

    6月29日,中核新能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及表彰大会,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公司全体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大会。这次大会是该公司在党的91岁生日之际召开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公司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在回顾历史、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努力工作、奋发图强的同时,也达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预期效果,为公司今后的创新跨越发展提供了正确的理论指导和强有力的思想保障。(赵凯军)

    新原公司:

    为进一步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2012年7月1日为纪念建党91周年,公司全体党员在革命圣地延安召开“七·一”党员大会,会议对一年来表现优秀的同志进行了表彰,总结了公司党委一年来的工作。(周宏斌)

    中核燃料元件南方分公司:

    为纪念和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扬核工业优良传统,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党委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以“七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的“纪念建党日,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一是于6月20日举办了一场徐銤事迹报告会二是各基层党组织在“七一”前后,以“国家利益至上,使命责无旁贷”为主题,三是公司党委于6月28日举行了一次党课报告会。

    中核科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中核科技于7月2日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对获得201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团员青年代表宣讲了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员代表的优秀事迹。(姜悦)

    核四院:

    七一之际,核四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云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群工作部主任王泉松主持会议。并提出建立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为落脚点的发挥创先争优作用的长效机制。(张磊)

    江西矿冶局:

    6月30日,江西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省直机关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单位。江西矿冶局机关党委获得省直机关“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冷玉华)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