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国核工业集团2014年高校毕业生供需信息交流会在汉召开

   2013-04-10 中国核电网14
近日,由中核集团人力资源部主办、核动力运行研究所承办的 “中核集团2014年高校毕业生供需信息交流会”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召开,同时拉开了集团公司2014年组团赴高校招聘工作的序幕。集团人力资源部、核动力事业部,及核动力运行研究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集团所属50多家单位和国内60余所高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中核集团2013年高校毕业生的接收工作,发布了2014年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对2014年高校毕业生接收工作进行了部署。其间,地矿事业部,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介绍了毕业生接收工作的成功经验和新年度校园招聘主要做法;华中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兰州大学、四川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和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参会高校介绍了涉核专业学生培养经验和学科建设情况;全体代表开展了“面对面、点对点、一对一”的校企毕业生供需信息交流。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切实做好中核集团2014年高校毕业生的接收招录工作、扩大选人用人的范围、加强雇主品牌建设、继续加深与各高等院校的良好合作关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王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