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地矿事业部召开2013年钻探施工组织设计审查会

   2013-04-10 中国核电网5
4月2日,地矿事业部2013年钻探施工组织设计审查会在核工业二四○研究所召开,事业部所属钻探生产单位主管领导、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

  会上各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了2013年钻探施工组织设计。事业部专家组对各单位的施工组织设计进行了细致的审查,并指出了各单位钻探生产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与会专家和技术人员还就钻探生产中遇到的施工技术难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为进一步保证做好今年的钻探施工提供了技术支持。

  据悉,2012年地矿各单位的钻探生产情况较好,全面完成了地矿事业部下达的钻探生产任务,但也存在个别单位钻探生产优质孔率不达标等问题,为此,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钻探质量管理,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对钻探生产中涌现出的优秀职工和先进事迹要给予奖励和宣传,以确保地矿事业部钻探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又讯:4月3日,地矿事业部召开管理提升活动工作办公室例会。会上正式发布了《地矿事业部管理提升实施方案进度表汇编(b版)》,汇编包含事业部5个重点提升专项及35家成员单位的自选动作实施进度表。

  按照“边制订、边实施、边修订”的原则,各部门各单位突出“四个结合”,即结合调查问卷问计于民的结果、结合学习集团公司与地矿事业部工作会议精神和经营目标的调整、结合JYK的落实和全员考核体系的建立、结合对接集团公司、地矿事业部的方案及借鉴其它单位的方案进行了全面修订。期间,各单位自行设计发放了调查问卷,全板块共回收有效问卷4152份,问卷结果为修订实施方案提供了重要的支持。(李柏军 闻福全 田胜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