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一行检查指导三门核电工作

   2013-04-10 中国核电网10
3月22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一行赴三门核电检查指导工作并强调,三门核电要站在集团公司的角度上,本着对国家、对股东方负责的态度,深化项目建设和公司管理各项工作,不懈努力,为推动中国核电发展贡献力量。

  其间,吕华祥一行深入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三门核电一期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近期工程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应对举措,并听取了三门核电关于一期工程建设与调试,3、4号机组前期准备等多方面工作汇报。

  吕华祥肯定了三门核电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AP1000首堆建设者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AP1000首堆建设是核电建设进程中的一次创新,设计理念和设备制造在工程实践过程中正逐步验证,面对首堆建设过程中的各种挑战和困难,项目建设应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同时做好建安、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反馈,为后续机组建设提供有力参考;首堆调试工作难度高、责任重,三门核电应充分发挥调试队作用,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三门核电1号机组调试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继续加强三门3、4号机组前期准备工作,结合一期工程合同谈判经验,做好3、4号机组合同谈判相关工作。(王宝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