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钱智民拜会黑龙江省长陆昊共商合作与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16

3月11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在北京黑龙江大厦拜会了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就依托各自的优势加强在核能开发、核能装备制造、风电太阳能以及核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具体的交流与探讨,初步达成共识。黑龙江省副省长胡亚枫,省政府秘书长李显刚;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培根,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桦,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黄敏刚参加会见。

钱智民首先介绍了中核集团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核电、核燃料的发展与相关国际合作的历程以及最先进的核电安全技术。钱智民表示,中核集团希望与黑龙江省在核能开发、核能装备制造、核技术应用和风电、太阳能等方面进行长期有效的合作。

陆昊表示,黑龙江省具有装备制造产业技术、国际合作区位和地域广阔的优势,在当前全球新技术产业革命趋势以及国际合作的大环境下,黑龙江省愿意与中核集团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互利互惠,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国家的核能等相关产业发展以及黑龙江省整体实力的升级等做好各项工作。(文/影 胡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