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开关柜  互感器  变压器  风电  电缆  核电  柴油发电机组  火电  绝缘子 

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2015年度安全质量工作会议召开

   2015-03-05 105
核心提示:2015年3月4日,公司召开2015年度安全质量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国核设备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评估了安全质量风险,理顺了20

2015年3月4日,公司召开2015年度安全质量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国核设备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评估了安全质量风险,理顺了2015年度所面临的安全质量形势,把握重点,进一步推进三个转变,适应新形态,全面提升公司安全质量能力。

会上,首先传达了国家核电2015年度安全质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以下简称“国家核电”)顾军总经理在质量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宣布了对公司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委员会的调整情况。宣读了国家核电安全生产及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

公司副总经理汤传乐代表公司作2015年度安全质量工作报告。报告从干部队伍调整,核安全文化及制度建设,个别重大危险源的管理,消防系统、起重机械的使用和维护等方面详细分析了公司目前所面临的安全质量管理风险。在此基础上,明确了2015年度公司安全质量工作的指导思想:在继续保持QHSE体系有效运行的基础上,以宣贯新《安全生产法》和实施核安全文化推进行动为重点,立足安全发展,开展专项活动,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核安全文化素养;巩固和创新有效管理方法,提高安全质量工作绩效;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谋划安全质量改进工作。

公司总经理王国彪作会议总结。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国家核电2015年度安全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要不断总结公司核安全文化的良好实践,持续推进核安全文化培育;要全力以赴做好依托项目收尾和示范工程的各项准备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田军主持会议。会议结束时,田军说,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是春节后公司第一次重要会议,这意味着安全质量工作是我们公司的生命线。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安全质量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要将今天的会议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具体行动和具体工作当中,党工团各岗位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全质量工作。

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各车间工段长、安全质量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标签: 核电 山东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