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环保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对海阳核电一期工程核岛建安质量例行核安全检查

   2015-03-16 153
核心提示:3月9日至11日,环保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总工程师冯建平率领检查组对海阳核电厂一期工程核岛建安质量进行了例行核安全检查。

3月9日至11日,环保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总工程师冯建平率领检查组对海阳核电厂一期工程核岛建安质量进行了例行核安全检查。公司副总经理丁维民出席检查活动。


  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文件检查、现场检查和人员对话的方式,对海阳核电厂一期工程质量保证大纲执行情况、核岛土建施工质量控制及施工管理情况、核岛安装施工质量控制及施工管理情况、福岛改进项实施情况、建造许可证条件以及历次核安全检查的要求落实情况、春节及两会期间核与辐射安全自查整改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后会议上,丁维民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公司以及总包方、参建方认真对待,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举一反三,真正杜绝问题的重复发生。冯建平要求业主和参建单位关注细节,严格执行程序,切实加强质量意识;同时要求杜绝现场违规操作,编制的方案、程序要更完善。

后续,华东监督站将进行更深入、更细致的检查。

公司安全质保部、工程部、设计管理部、采购部、保健物理部及参建单位共同接受了检查。(文:吕艳丽/图:姜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