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田湾外培学员举行新老班委工作对接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16

3月9日,辽宁核电田湾培训点2011届、14届班委工作对接座谈会在田湾核电宾馆311室举行。2011届、2014届班委成员齐聚,在活泼又不乏正式的气氛中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田湾外培学员领队王斌应邀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11届班委成员将各自的工作内容、职责划分、规章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细致地将自身所对接班委的任务分条概述,亲切耐心地为新班委答疑解惑。不论是学生工作上的疑问,还是平日里学习生活上的问题,都在轻松愉快的聊天中得到了解决。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完成班委工作的对接,14届新班委将正式启动在田湾培训阶段的相关培训管理工作。

领队王斌在参加交流会后,对两个个班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班委与班委之间的沟通,加强班委与领队之间的沟通,培养逐级汇报的良好习惯;二是要严谨细致的工作,学会文件归档,定期提交个人总结和工作总结;三是要多维度读书,提高文学素养,加强情商培养;四是要珍惜在田湾的学习机会,多体验,多观察,为今后管理工作打好基础。在今后工作的学习和生活上为大家创造良好的条件,保证大家能够安心生活和学习。相信学员们在三年的学习中不断成长和进步,以优良的成绩报效公司领导对学员们的厚望。

通过交流,让14级新生感受到“辽宁核电为外培学员带来的家的温暖,让他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做出更加清晰的规划。热烈的掌声中,学员们斗志昂扬、义气勃发,决心迅速带领同学投身到即将开始的培训学习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为辽核争光。 (生产准备处:贺帅、刘孝彤/文)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