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核大篷车宣传走进劳务集市普及核知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16

如果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那么劳务市场的这些工人们就是城市的改造师,是他们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辛勤付出才将每一栋高楼改造的光鲜又靓丽。3月13日,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就来到劳务集市,为大家普及新能源知识。

他们是城市里最基层的工人,他们是社会中最普通的人们,没有显赫的背景,没有稳定的收入,但却有着热爱生活的心,他们靠自己的劳动换来收获,他们是最美丽的人。当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停靠在劳务市场角落时,当他们得知是辽宁核电的宣传活动时也并没有丝毫沮丧,而是集体凑上前要宣传资料看,他们频频向宣传员提问,眼神里流露出一丝渴望,他们渴望被社会重视,更渴望多了解些新知识,与时代接轨。宣传员为大家例举了近期媒体的热点话题柴静,让他们知道核能是保护和改善环境的,并不是雾霾等环境问题的制造者,在一系列的介绍后,工人们好像自信了起来,彼此侃侃而谈,互相交流自己了解到有关核能的新闻,在他们的口中宣传员听到这样一句话:“我还给徐大堡核电厂里面的楼砌过墙呢!”,虽然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句话,如今,这是他的骄傲。

宣传过后,工人们说:“我们大家伙没啥文化,不奢望到核电坐办公室,但只要厂区里需要我们搬砖、砌墙、改水电、刮大白,我们就去,不是为赚钱,就想为社会、为家乡做点啥,好项目来咱家门口,咱要想办法把它留下来,把它做好!”工人们的话朴实无华,却充满正能量,鼓舞着每一个辽核人不气馁、不放弃!

此次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直接间接受众人数达千余人。(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