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北核电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主题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20

3月17日,中核华电河北核电有限公司召开中国核电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会议传达会暨反腐倡廉教育月主题活动启动会。

会议传达了中国核电201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点、中国核电2015年效能监察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要求事项、审计署审计情况通报及落实审计和反腐倡廉整改要求,传达了中国核电党委书记吴秀江在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上的讲话。河北核电领导与各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要把思想统一到讲政治守纪律上来、统一到依法治企的高度上来、统一到我们肩负的使命上来;坚决支持和积极贯彻集团公司、中国核电有关工作要求,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全面规范公司立项审批、物资采购、工程招投标、薪酬福利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并遵照执行,不断提高公司规范化管理水平。

会后,河北核电将发布公司反腐倡廉教育月主题活动计划,并在4-5月集中开展廉政谈话、组织专题讲座、参观廉洁教育书画展、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规定》内容学习和答题等一系列活动。(张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