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领导与“两会”代表委员座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02

2月28日,在2015年“两会”召开前夕,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在集团公司总部与“两会”代表委员进行座谈,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核工业、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鼓与呼。

孙勤在座谈会上说,2015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十三五”规划即将拉开大幕,作为核工业的“两会”代表委员,大家都是“老兵”,肩负着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与重托,也承担着反映核工业改革发展诉求的重任,各位代表、委员要按照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的要求,履行好职责,同时对核工业改革发展的一些关键议题也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孙勤指出,前不久,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对“十三五”规划所作的指示中提出,推出一批重大项目、一批重大工程、一批重大政策等“三个重大”。孙勤希望代表、委员站在核工业、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的高度上,以“三个重大”指示为契机,紧密结合核工业当前的发展实际和热点议题,研究核工业自身的“三个重大”,借助“两会”平台,加强与其他代表、委员的交流互动,展现核工业的发展势头,反映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诉求,为核工业、集团公司的发展凝聚更大的正能量。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郑砚国、朱纪,全国政协委员万钢、罗琦、刘巍、刘永、李子颖、钱天林围绕各自议案、提案,结合当下核工业的热点议题,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参会期间,将认真履行好职责,争取机会,发出“中核好声音”。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潘建明,集团公司办公厅、政研企管部、规划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科技与信息化部、党群工作部、新闻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文 韦吉磊 影 胡钢)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