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南核电部署201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20

3月18日,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党委在工程现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核电201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及海南省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公司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正确判断、清晰认识当前党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反腐“新常态化”更加明确,趋势性、不可逆的反腐败形势已大致形成。二是全体干部要按照公司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严格对照检查,全面查摆不足方面,做好问题整改,严格后续执行,确保不出问题。三是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要求,特别是进一步严格规范公务接待等,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确保风清、气正、廉洁。

会议同时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党风建设反腐工作形势,充分提高思想认识,深入了解我党反腐倡廉的坚定意志和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从严做起,认真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处室、每个基层党组织,为核电工程建设保驾护航;要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规范管理,对审计和自查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地整改落实,做到违反规定的一个不能多,合法合规的一个也不能少,真正做到依法治企;要勤政干事,切忌懒政不为,全心投入、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力争上游,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昌江核电工程建设。(袁宏刚)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