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公司召开2015年党建工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23

3月19日,公司召开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公司2015年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签订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及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表彰了2014年度党内和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公司总经理王凤学,党委书记汪映荣,副总经理关先林,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京韬,副总经理张震,财务总监王三度,副总经理李忠哲、丁维民出席会议,大会由关先林主持。

d1

汪映荣做了题为《聚焦中心任务 强化从严治党 为推动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2014年度党建工作,客观分析了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打造公司党建工作新常态的总体思路,并从六个方面做了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二是要深入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三是要主动适应党的建设新常态,不断完善“大党建”工作体系;四是要强化思想引领,推进宣传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五是要加强民主管理,发挥职工群众推进企业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六是要加强政工队伍自身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王京韬做了题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保障依法按规经营 推进公司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4年度纪委工作,并指出公司纪委2015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以“工程优质、干部优秀”为目标,坚持依法按规经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落实“两个责任”,深化“三转”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和预防腐败,完善公司“大监督”体系,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精细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王凤学做了大会总结讲话。王总指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自觉遵纪守法,依法按规经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改进作风;要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抓好制度建设、风险防控、宣传教育和执行监督等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把握前瞻性,注重系统性,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自觉融入全局,主动推动全局,积极服务全局,切实发挥自身工作优势,为实现公司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d2

公司副总工程师,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主任工程师以上人员共135人参加了会议。(文:邹江琳/图:李明明)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