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公司召开2014年度管理部门审查和安全管理评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23

3月18日,公司2014年度管理部门审查和安全管理评审会议在综合办公楼408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王凤学,关先林、王京韬、张震、王三度、李忠哲、出席了会议,副总师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4年度管理部门审查报告》和《2014年度安全管理评审报告》两份报告。经审查认为,在本审查周期内公司建立的质量保证管理体系在适宜性和充分性方面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总体上能够满足当前阶段设计、建造、调试等各项工作,一期工程设计、建造、调试等各项工作处于可控、在控状态,质保体系运行有效,并能持续改进。工程建设安全趋势平稳,安全生产总体可控,《HSE管理大纲》适用于当前阶段各项工作,体系运行有效。

会议还对两份报告中提到的程序管理、调试消缺体系、设计变更、设备制造、隔离和工作票管理、物项管理、成品保护、交通安全、安健环体系建设、危害辨识与风险评估、建安与调试交叉的安全管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良好的改进建议。

王凤学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针对质保体系和安全体系的评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对2015年的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标准,实现跨越;二是要继续维护、提高体系中的标准建设;三是要在程序执行上狠下功夫;四是要关注细节,深入现场;五是要充分授权;六是要提升绩效。

本次会议全面审查了2014年度公司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运转的有效性,提出了改进建议,为后续提升公司管理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鲁宜幸)。
 

 
关键词: 核电 山东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