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志愿者参与植树造林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1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切实践行倡导使用绿色清洁能源的环保理念,4月10日,由兴城市林业局组办,兴城市各政府机关、职能部门、学校参加植树造林活动。辽宁核电20余名志愿者来到兴城市元台子乡参与其中。

对于此次植树活动,辽核志愿者展现出饱满的热情,一个个挥舞铁锹、手扶树苗、弯腰培土,把一株株树苗植入树坑,用铁锹细心地往坑内填土、培实;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则代表着每一个辽核人对美好环境的奉献与关爱。

公司志愿者吕相山接受兴城市电视台采访时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植树活动,以前公司定期组织植树活动都因长期在外培训未能参加,这次参加植树很开心,觉得很有意义,空气的净化,蓝天白云的重现,都需要有大量的树。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把对环境的种种关注转变为植树行动,为大地披绿装,正是环境意识的体现,显然更有意义”。

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自落户滨城以来,秉承“发展核电、造福辽宁”为企业宗旨,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把保护环境,贡献清洁能源作为企业的责任。(党群工作处:孟艳/文)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