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西班牙Nuclenor称迦罗娜核电机组反应堆容器安全可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15 | 来源:世界核协会新闻网

[据世界核协会新闻网站2015年4月13日报道]西班牙已经关闭的迦罗娜核电站的运营商Nuclenor3月底向国家管理部门报告,反应堆容器通过了检查,不存在制造商的缺陷,完全具备重新运行的安全条件。Nuclenor还表示,检查非常严格,来自通用日立和西班牙 Tecnatom的40位专家花了1000多个小时收集数据,还使用了超声波系统和水下机器人。

压水堆功率为446兆瓦,于1971年开始运行,核安全局(CSN)认为它可以安全运行到2019年,届时再进行技术升级即可。然而,2012年9月,Nuclenor没能按时提交延续运营申请书,因此必须在2013年7月份关闭,而Nuclenor为了避税,于2012年12月份将反应堆提前关闭。

2014年5月,Nuclenor向工业能源旅游部提交了新的运行申请书,希望核电站运营至2031年,目前申请书被CSN审核,最近完成的调查就是应CSN的要求进行的。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