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韩光核电站3号机组发生故障 重启5天后再次停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21 | 来源:中新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水力原子能4月16日表示,位于全南灵光的原子能发电站“韩光3号机组”核反应堆已经自动停止运转,原因是一座核心设备冷却泵突然停转。

据报道,该核电站曾在去年10月因为蒸汽发生机故障停止运转,此后对其进行了维修,4月12日刚刚重新启动,但5天后再次因故停转。

此前,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和韩国水力原子能3月16日发布消息称,位于庆尚北道庆州的月城三号机组15日上午因信号异常自动停止运行。

韩国产业部方面表示,“水位控制方面出现异常信号。具体原因要等调查结束才能知道。据掌握的情况,核能并未泄漏”。

据了解,月城三号机组是继庆北蔚珍韩蔚5号机组和全南灵光韩光2号机组出现故障后,今年出现的第三起核电站故障事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