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核燃料公司全面启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27

4月21日,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召开内部控制工作布置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构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的有关精神,对核燃料公司全面开展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核燃料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内部控制联络员、各成员单位内部控制主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集团公司2014年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及2015年内部控制工作计划,分析了核燃料公司面临的风险和经营压力,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三是严格遵循国家内部控制政策要求,充分考虑自身经营管理实际;四是建立良好的内部控制文化,加强内部控制人才队伍建设。

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是2015年核燃料公司重点任务之一,公司领导高度重视,1月初已成立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内部控制管理办法》,制定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完成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会后,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组织开展各项业务流程的梳理、诊断,切实推进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李进)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