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召开“改革创新、青年先行”五四青年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29

2015年4月28日下午,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给公司青年人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畅谈理想、展示风采的平台,公司团委结合公司建设发展实际,举行了“改革创新、青年先行”为主题的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戚屯锋、党群工作处领导及百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团委书记李晓亮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王伊迪传达了中国核电企业文化及青年座谈会会议精神:一是共青团工作要能围绕大局,服务于公司改革发展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中心,努力提升核电青年的业务能力,提高共青团工作的贡献率。二是青年要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观念,要成为核电事业的开拓者,踏实肯干、团结拼搏,在核电深化改革追求世界一流的进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三是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加速对中国核电的文化认同,树立和弘扬正能量,在推进中国核电文化融合,提升中国核电生产经营业绩的道路上发挥引领作用。

座谈中,来自公司人力资源处、审计监察处、生产准备处、保卫处、安全质量处等各个领域的十余名团员青年代表结合工作体会和自身感悟,围绕“改革创新,青年先行”,青年如何建工立业和公司团委如何服务青年开展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企业精神、青年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等话题,畅谈青年思想动态和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认识和体会,与公司领导亲切交流,畅谈未来。座谈会上,青年代表认为,改革创新是时代发展的主流,青年人年富力强,朝气蓬勃,是改革创新的中坚力量。只有瞄准目标,勤奋踏实工作,不断学习,追求进步,才能在改革创新中取得丰硕的成果,核电青年要不断开拓创新,在工作中攻坚克难,通过推动核电事业的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代表们对公司的未来充满无限憧憬,表示要在辽核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激情和才华,用青春和热情建树自己的事业。

公司副总经理戚屯锋向辽核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与青年们共同分享了自己青年时期的成长历程,并向全体团员青年致辞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扬“五四”精神,与时俱进,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二是要认清形势,勇担责任,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三是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争做文化融合的主力。

会议对公司青年岗位能手、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为支部颁发了奖牌,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会议最后,公司团委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一要坚定信念,做永远跟党走的后备军。二要勇担责任,做克难奉献的突击队。三要乐于奉献,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四要艰苦创业,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五要文化引领,做企业文化融合的践行者。

座谈会始终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氛围,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员工的关心和爱护,为推动公司共青团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公司,服务青年,推进中国核电企业文化丛林的贡献力量。(党群工作处:孟艳/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