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华能:加快推进霞浦核电项目前期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5-04 | 来源:新浪财经

4月27日,曹培玺、张廷克会见呼和浩特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杰翔,副市长刘晶一行。

曹培玺说,华能将以内蒙能源基地开发为契机,深化与呼和浩特市的合作,积极推进特高压配套电源项目建设,加快发展供热产业,有序开展大用户直供。

4月28日,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张廷克会见福建省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一行。

曹培玺说,华能将按照与福建省签署的合作协议,加快推进霞浦核电项目前期工作,统筹做好核电基地规划布局,加强核电科普宣传,共同推动核电基地列入国家核电开发“十三五”计划。同时,华能愿在大用户直供电、风电和LNG项目开发等方面积极探索与宁德市开展合作。

廖小军介绍了霞浦核电基地及有关项目当前的开发准备情况,表示宁德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协调配合项目开发,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经营环境,全方位支持华能在宁德的发展。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