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委、省政府领导赴田湾核电调研指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5-13

日前,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率江苏省四套班子领导,省辖市党政主要领导,江苏省有关部门及单位主要负责人等组成的考察团在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陪同下到田湾核电站调研指导。考察团参观了田湾展厅、运行机组和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江苏核电总体情况汇报。

孙勤代表中核集团对江苏考察团到田湾核电站调研表示欢迎,对江苏省委省政府、连云港市各级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中核集团在苏企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孙勤向考察团重点介绍了田湾核电站运行机组的安全可靠性、技术先进性和乏燃料后处理流程,以及中核集团在江苏新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田湾核电站运行机组的本质安全从设计、建造、运行等全过程都有可靠保障,切实做到了核安全的万无一失,后续中核集团及江苏核电将持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确保机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并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江苏省发展规划,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罗志军表示,通过本次调研,考察团对核电的安全性和先进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指出,推进核电等新能源项目建设和核电相关产业发展,是江苏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持续推进沿海开发布局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江苏省、连云港市相关部门将加强与中核集团在产业发展规划方面的对接,大力支持田湾核电基地、新项目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和开发工作。

中核集团办公厅,中国核电以及江苏联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苏核宣)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