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核科普大篷车走进兴城市刘台子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5-18

2015年5月14日,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来到兴城市刘台子乡为大家普及核电知识。

刘台子乡的百姓对于核电已不再陌生,但是每次大篷车来到这里,依然会受到百姓的追捧。不用多说,刘台子的村民就可以把核电科普知识讲的头头是道,在他们的心中,核电是这样的。“核电不仅仅是咱们老百姓日常生活的需要,也是国家发展的需要,看看外国,核电建设的非常多、非常快,经济发展也提上了速度,我们国家大力发展核电是好事呀,以后咱们的环境、空气都好了,农村能发展成城市的样子,城市能发展成国际化大城市的样子,多好的事啊!”35岁的张大哥自豪的说。

的确,随着现代科学技术不断提升,核电技术也在不断提升和优化,核电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我们也相信,徐大堡核电会早日开工,造福百姓。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直接间接受众人数达2000余人。(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