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德国剩余的最古老核电站关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6-30 | 来源:电缆网

作为4年前公布的到2022年关闭所有核电站计划的组成部分,德国剩余的最古老核电站被关闭。

德意志新闻社报道,6月28日,巴伐利亚州环境部表示,位于德国南部州的格拉分莱茵菲尔德核反应堆按预期被关闭。

格拉分莱茵菲尔德核电站于1981年投运。这是自2011年德国关闭17座核电站中最老的8座后首座关闭的核反应堆。

接下来将关闭的是格拉分莱茵菲尔德核电站两座反应堆中的一个,预计2017年末关闭。而另一座将到2022年底关闭。

除了到2022年关闭所有核电站的目标外,德国还旨在到2050年80%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关键词: 核电 德国 核电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