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到公司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01

2015年6月25日至27日,环境保护部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对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监督检查首次会议上,检查组听取了公司关于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制造情况、对分供方控制以及采购物项管理工作方面的专题报告。随后,检查组深入公司仓库,对公司采购物项的管理与控制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通过对话、现场查看及文件审查等方式,对公司在法规以及国家核安全局管理要求的落实情况、核安全设备制造活动中质保体系运转情况和核安全设备制造活动质量受控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公司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检查情况形成了现场专项监督检查记录。(供稿/沈秋燕 摄影/张文超)
 

 
关键词: 核电 核辐射 核安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