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山东省核学会在烟台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01

2015年6月26日,山东省核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在烟台市山东核电培训中心隆重举行,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总经济师盖其庆到会祝贺,并为山东省核学会揭牌。

 核学会

中国工程院钱绍钧等五位院士、中国核学会副秘书长申立新受邀出席大会并讲话,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江峰副处长宣读了《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山东省核学会成立大会召开的同意批复》,上海核学会发来贺信。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省核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山东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凤学任第一届理事长。学会副理事长、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汪映荣在成立大会上致辞,会员代表也作了发言。会议期间,山东省核学会还在烟台大学举办了首次学术交流活动。

 核学会2

此前,我国已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省级核学会,为当地核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山东省是我国核事业的重要省份之一,从事核及相关领域的单位众多,力量雄厚。核学会的成立将为核电运营、核电设备研发和制造、核技术应用、人才培养提供一个横向交流的平台,带动和促进地方经济和产业链条的快速发展。山东核电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核学会挂靠单位,也是首届核学会理事长单位。

 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山东大学、烟台大学、国核示范电站有限公司、华能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烟台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等三十余个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