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2015年核数据宏观参数研究与应用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01 | 来源: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近日,由中国核数据中心、核数据测量与评价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15年核数据宏观参数研究与应用会议”在烟台成功召开。来自国内相关领域16所大学及研究院所的61位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核数据宏观参数研究与应用会议”是我国核数据相关领域的重要系列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会议汇聚了核科学与工程、核数据评价、核数据宏观检验、宏观实验、核模型理论等研究领域的研究人员,旨在交流国内核数据宏观参数工作现状及经验;推广我国自主研发的宏观参数库在国内核工程中的应用;研讨核数据宏观参数工作的重点问题与发展方向。会议围绕核数据宏观参数库的制作与应用、核数据宏观检验、核数据评价、宏观实验、核数据处理软件及核工程计算软件研发以及相关学科交叉与应用展开研讨。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国内核数据用户与中国核数据中心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充分发挥核数据宏观参数研究在核能发展中的作用。(温丽丽 张环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