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核科普宣传员好友自发参观展厅学习核电知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03

我想说任何一个行业,如果都能得到家人、朋友的支持,一定会得到好的效果。身为核电的一名宣传员,在为当地百姓普及核电知识的同时,也要对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做好普及,因为他们会通过我们的言行将核电知识传播出去。

7月1日,核电科普宣传员王菲菲召集了自己的朋友来到辽核科普展厅参观,通过AP1000模型直观的讲解了核电站发电的原理、核电的安全、清洁、经济、高效四大优势,并对徐大堡核电厂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生活中,朋友已耳濡目染的受到了不少熏陶,但是通过近距离的接触核电,他们才真正了解核电,朋友尧尧对我说:“以前,听说你到核电工作还替你担心,怕你接触辐射,后来通过你的介绍多多少少了解核电其实没那么可怕,今天听讲解才知道,现在的技术先进了,咱们兴城的地质条件又非常好,不会发生爆炸、泄漏这类事故,那我们还怕什么呢?今天来展厅确实了解不少,以后我也能给别人讲讲核电了,我们一起帮你做宣传。”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在展厅留念,他们说:“也许我们没有机会走进真正的核电厂,但是能够来到核电展厅,亲眼看看核电机组模型也是荣幸的。”在他们心目中,核能已经是他们的骄傲,是我们家乡的自豪,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将这种正能量传播出去,让徐大堡核电项目在大家的赞美中绽放光彩。(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