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第三届核电厂数字化仪控系统技术研讨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03 | 来源:中核武汉核动力运行研究所

近日,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中核武汉核动力运行研究所承办的第三届核电厂数字化仪控系统技术研讨会在武汉召开。来自中核集团、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国家环境保护部、中广核集团、中电投集团、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等26家单位的60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中国核能行业协会核电评估部主任王瑞平致开幕辞和闭幕辞。与会代表就前期征选的15篇优秀论文做了主题报告,议题覆盖DCS(数字化仪控系统)人机界面的设计、评审、组态、调试、运行、维护、V&V(验证与确认)等各方面。与会代表就各自关心的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设计单位、评审单位、DCS厂商、运营单位对DCS人机界面应用各环节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会间还展示了核动力运行研究所仿真中心研发的CP600二代改进型、华龙一号等三代先进压水堆人机界面软件,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极大关注。

此外,核电厂DCS运行分析工作组还藉由本次研讨会召开了组长会议。(刘亚飞)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