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持续发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28

7月22日,中核集团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集团公司总部召开第三次例会。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总部各部门、各有关板块整改情况的汇报,和自兴勉励大家保持旺盛斗志,把整改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中核集团党组对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并于7月21日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上对下一阶段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完成整改的工作目标。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集团公司党组的意见和要求,汇总并梳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要求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按进度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此次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总部各部门、各板块要继续按照党组要求,保持旺盛斗志,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会议还对下一阶段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落实责任,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做好问题和整改措施的分类梳理,实事求是搞整改;三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目标,确保“后墙不倒”。

总部各部门整改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集团公司整改工作领导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文/影 高玥)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