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启动“名人效应”宣核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28

自7月16日辽宁核电携手“傻子”粮店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以来,名人效应科普宣传项目也拉开了帷幕,为了让葫芦岛280万百姓更加了解支持核电建设,辽宁核电与全国道德模范曹伟正在紧张的策划着下一步科普宣传活动,让核电科普走进百姓身边。

7月22日,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员走进“傻子”粮店,将核电科普展板、宣传资料及环保布袋摆放到各个分店中,在百姓来买米买面买油的同时,可以免费得到辽宁核电环保袋和宣传资料,这样能够更好的宣传核电,让百姓了解核电。
辽宁核电通过与全国道德模范开展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实现名人效应,走进百姓生活,体现辽宁核电亲近地方,心系百姓,同时也将核电科普带到葫芦岛市280万人心中,让更多的人了解核电作为清洁能源,低碳环保。

据悉,辽宁核电与傻子粮店开展合作,通过联系葫芦岛市各街道和社区,向百姓发放科普宣传资料,调动百姓积极性,让社区居民参与到学习核电知识的氛围当中。”(党群工作处:胡梦迪)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