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2015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完美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22

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辽宁核电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安全生产月活动。7月20日,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总结评比会,评比会由安全生产月组委会办公室王红霞主任主持,各处室安全质量工程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总结评比。

在历时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站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各种有效载体,全面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一是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部署和安排,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协调有关事项;二是通过召开动员会、宣传橱窗、LED电子屏幕宣传、充分利用公司的网络、邮箱、展厅、展板等宣传工具,在公司内网主页开辟了“安全生产月”专栏。三是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通勤班车司机安全宣誓活动、办公区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隐患排查、液化气罐、气瓶及用气管线专项检查等一系列具有辽核特色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掀起新一轮的安全知识学习热潮,营造出人人学安全,事事要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浓厚安全生产氛围;四是在办公区域开辟了安全宣传专栏,在办公区域及现场共悬挂宣传条幅8条,在办公区域和工程现场张贴宣传挂图50余张,并通过微信、微博等途径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强化安全责任。

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安全质量管理部门的精心组织和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下,活动深入人心的预期效果。各处室也开展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总体水平,实现了安全常态化管理。

依据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考核实施办法各项考核条款,全面、客观、合理地评价了各处室“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通过自评和评委打分两个环节的综合评比工程管理处荣获一等奖,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荣获二等奖,设备采购处、项目控制处和人力资源处获三等奖。(安全质量处:秦玉玲/文、刘扬名/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