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社区人民学核电 科普书屋把核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28

为了更好普及核电科普知识,7月22日,在兴城市临海产业园区街道办公室的组织下,辽宁核电进入到临海产业区的移民新村,为这里的青山水库移民代表送去一堂生动新颖的核电科普讲座。

核电科普讲座开始,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员首先向社区居民提出了几个问题——“核电是不是清洁能源?”“核电站是否安全?”,带着大家担心的问题学习核电科普知识,社区居民的兴趣一下被提了起来,每个社区居民都认真听讲,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徐大堡核电项目的整体概况、核能发电原理以及核电科普知识,并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解答了此前大家都十分担心的核电安全等问题,让大家对于核电知识有了深入的认识。

讲座最后,街道高主任表示:“通过今天的核电科普讲座,让大家对核电有了更详细、更深入的了解,核电是安全的、经济的,发展核电也将是大势所趋,今天的学习让我们受益匪浅。”社区居民也纷纷点头,表示要将今天所学知识,以及拿到的核电知识手册带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核电知识,了解徐大堡核电项目,支持家乡徐大堡核电的建设发展。

在讲座结束后,高主任还带我们去看了新建的社区图书室,不到20平米的小屋,打扫的一尘不染的书柜,被摆放得整齐的核电宣传册。高主任讲,平日里社区居民都喜欢聚在这里看书学习,这些核电宣传册为居民了解核电知识提供了又一重要平台。(党群工作处:孙二龙/文、曹栋/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