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汇能公司组织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党课及专题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29

7月23日,中核汇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反腐倡廉建设主题党课及“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胡松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积极推进汇能公司反腐倡廉工作》的主题党课,结合汇能公司改革发展实际谈了四点体会和认识:一是深刻认识中央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是正确认识汇能公司面临的形势任务及反腐倡廉工作挑战;三是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积极推进依法治企;四是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抓好巡视整改,切实做好效能监察工作。

党委书记车大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禁私设“小金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坚决杜绝通过“小金库”私分国有资产、集体贪污等违法行为;二是汇能公司在建项目较多,公司本部及各成员单位要与乙方保持正常工作关系,做到“不吃、不拿、不要”;三是依法依规治企,特别是与民营企业合作,要按程序、按规定开展合作;四是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学思践悟。

与会人员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进行了研讨。此次专题研讨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实际摆进去,达到了见人见事、触及问题、追本朔源、提升境界的效果。(杨雪贞)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