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公司召开2015年第三季度项目企业文化联席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31

7月29日下午,2015年第三季度海阳核电项目企业文化联席会议在综合楼405会议室召开。委员会主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汪映荣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委员会副主任,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京韬主持会议。

_DSC0247

会议听取了二季度项目企业文化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及三季度工作计划。山东核电就项目“安健环”体系推进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并就上一季度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建议处理情况进行了说明。

与会单位分别结合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表示将按照委员会及“安健环”体系推进专题工作要求,与本单位工作紧密结合,开展好项目企业文化建设活动,实现本单位与项目的双赢。

王京韬指出,要充分发挥项目企业文化联席会议作用,服务各参建单位,服务项目工程建设;各参建单位党群组织要切实做好工余安健环工作;同时,他强调,全国核行业“公众开放日”即将举行,希望各单位共同努力,展现海阳核电项目良好形象。

汪映荣做总结讲话。他对二季度项目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各单位工作行之有效、丰富多彩,对推动项目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他以“文化相连、平台共事”概括了项目上各合作单位的关系,表示大家是一个共同体,因海阳核电项目这个平台携手共进,以核安全文化为纽带紧密相连。

汪映荣对下一阶段的项目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党员安全监督“第三只眼”活动,推动安健环体系提升;二是要团结一心、共同做好全国核行业“公众开放日”活动,展示项目良好形象;三是要充分落实项目宣传管理办法,统一思想,形成宣传合力。

会上,海阳核电项目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与19家参建/协作单位领导签订了《海阳核电项目宣传保密承诺书》。(文:伍小典 /图:姜涛)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