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和自兴一行赴中核建中调研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8-04

7月28日至30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一行到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和自兴一行到该公司生产现场,察看了生产线运行状况,了解了生产工艺流程;实地察看了重点项目现场以及江南金山苑生活区状况和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走访慰问了江南生活区贫困户代表。

在生产现场,和自兴听取了中核建中生产情况汇报,他对该公司整体工作及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中核建中要再接再厉,周密计划,精心组织各产品生产,要高度重视安全、重视产品质量,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为集团年度目标的实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该公司十三五规划思路的汇报后,和自兴强调,火热的改革思路在一线、火热的饱满热情在一线、解决矛盾的难点在一线。中核建中的十三五规划思路展现了公司在严峻的市场竞争形势下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自信姿态,希望继续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对规划内容进行再完善、再提升、再具体化。集团公司将为中核建中的规划发展做好服务和指导,在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的框架内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

针对重点项目,他要求该公司要着眼长远发展,认真做好项目总体规划,积极推进项目后续建设,努力将该项目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核燃料元件制造基地。

在棚户区现场,和自兴详细了解了中核建中棚户区规划情况和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展以及落实国家棚户区改造政策有关情况,对公司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及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中核建中和集团的重大民生工程,要紧紧抓住国家棚户区改造政策机遇,认真做好后续工作,要按照现代城市发展水平,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努力将棚户区改造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惠民工程、民心工程,把“建中新区”打造成与现代城市发展相适宜高品质宜居小区,以满足职工群众改善生活居住条件的美好期望。

集团公司办公厅及核燃料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王憧憬 林辉)

 
关键词: 核电 中核建中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