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淀“移动政协App”改版升级 用户体验全面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25
   近日,政协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简称海淀政协)海淀移动政协App新版发布上线。本次新版是在对政协业务、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及政协委员的使用习惯进行深度探索后,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做出的全面改造和提升。新版本对UI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模块划分更加简洁,新增了包括履职统计管理、委员之家、议事厅、应用导航等在内的多项功能,用户使用体验的全面优化是本次更新的最大亮点。

 

    就此,9月14日,海淀政协组织了一次大规模机关人员集中培训。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慧点科技)的技术人员负责对受训人员进行APP手机客户端新版的使用说明。海淀政协秘书长吴宝华出席了培训会,各专委会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平台的新特性、平台安装、功能使用、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展开。新版海淀政协App新增功能10余项,其中以密码找回、委员之家、应用导航、履职统计管理、委员活跃度、信息的转发/分享、资料中心、议事厅、敏感词过滤功能尤为突出。此次平台改进优化20余项,包括新动态提醒标记、会议/活动的专题展现、委员风采的展示、通讯录搜索条件、会话图片滚动预览、即时群组创建、保存常用群组/联系人至通讯录、图片压缩技术等等。

    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对新版本的体验赞不绝口,专委会陈主任表示,升级后的版本用户体验更便捷,特别是应用导航的设计,聚合了委员经常使用的服务,入口一目了然,新版本更贴近用户所需。

    作为第一批体验用户,政协办公室刘主任表示,试用新版之后可以感觉到,不仅仅是设计形式的变化,而且新版的响应速度更快、业务设计更加融合、信息的针对性更强了,特别是比以前的版本更稳定。

    在体验新版功能后,专委会一室刘主任表示,新版体验确实不错,更具实用性,值得称赞。

    秘书长吴宝华作最后小结中,充分肯定了海淀政协App新版本的实用价值和优势,并提倡大家积极使用,真正将其与工作紧密融合。

    2015年9月16日,前来参加海淀政协常委会的委员们,也做了新版本的升级,体验后一致称赞,表示新版的功能设计更贴合委员的实际履职需要。

    随着本次更新的开启,慧点科技将继续增加用户对平台的粘度,不断细化用户需求并挖掘潜在需求,在产品发展的基础上,着眼于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的实际需求最大化,关注用户反馈,提升用户在视觉感受和交互使用细节上的体验。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zhangpinga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