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门核电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强调责任与使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08

9月28日,三门核电有限公司组织党团员代表前往台州市“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开展以“传承先烈爱国之心,激发党员奋斗之志”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包括祭扫烈士纪念碑和参观登陆战纪念馆。参加活动人员包括该公司2015年新党员、各支部党员、团员代表共计35人。

其间,在解放一江山岛烈士纪念碑前,该公司党团员代表佩戴党徽,整齐列队,冒雨向烈士敬献花篮鲜花,肃立默哀,缅怀祭奠革命先烈,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忠魂们最深沉的告慰。随后,代表团来到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听讲解员介绍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了解了老一辈军事家的雄才大略和他们所创造的经典战例。

此次祭奠革命英烈活动,让参加的党团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他们表示,回顾和纪念一江山岛登陆战,追缅革命先烈,就是要学习他们坚定信念、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家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工作中承担起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带头创先争优、携手共进、勇于担当、不懈奋斗,推进AP1000首堆建设,实现早日建成发电的目标。(任小侠)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