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孙勤等四人获俄罗斯“核领域国际合作”奖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30

 

9月28日,在俄罗斯核工业建立70周年暨俄罗斯国家“核工作者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俄罗斯政府驻华全权大使杰尼索夫在北京为中核集团董事长孙勤、原核工业部副部长陈肇博、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秀江、中核集团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原总工程师马一等4人颁发了“核领域国际合作”荣誉勋章。该勋章是俄罗斯政府为表彰在核领域国际合作方面做出特殊贡献的人员而设立的。

颁奖活动前,杰尼索夫代表俄罗斯政府致辞,高度肯定两国在核工业领域取得的合作成就,对孙勤、陈肇博、吴秀江、马一等中国同行为两国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未来更广阔的合作前景表示期待和祝福。

颁奖活动后,中俄双方愉快地回顾了合作历程,展望了合作未来。双方一致表示,将开拓思路、创新模式、继往开来、务实合作,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中核集团公司国际合作部、中国核电,江苏核电,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俄罗斯驻华使馆、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中俄媒体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文/影 朱吉才)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