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控股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结构化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20 | 来源:中核集团

近日,中国中核宝原资产控股公司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结构化研讨会,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制约中核控股“十二五”发展的问题,列举、描述问题的现象,发动头脑风暴分析症结所在,集思广益出高招,为中核控股“十三五”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中核控股京区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本部全体员工参加研讨。

此次研讨会研讨按“聚焦问题”、“描述现象”、“分析问题”、“提出对策”四个环节分成四组进行,各小组自行推选组长、催化师、发言人,以团队的形式完成任务。四个小组分别聚焦“主业不强,核心竞争力不突出”、“本部专业化团队建设不足”、“机制体制不活,激励机制不够明确”、“企业文化有待加强,凝聚力不足”进行深入研讨,研讨结束后各小组发言人向全体汇报了小组的研讨成果。

中核控股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十三五规划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积极献计献策,以公司荣为荣,以公司衰为耻,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尽职尽责,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孟中华)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