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党组书记孙勤孙勤三门调研:AP1000首堆建设要出成果出经验出人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20 | 来源:中核集团

10月15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到三门核电调研指导工作。孙勤强调,AP1000首堆建设使命光荣,希望全体三门核电建设者同心协力、尽心尽责,不断推动项目建设和公司发展出成果、出经验、出人才。中国核电总经理陈桦,中核集团董事会秘书潘建明陪同。
 

孙勤三门调研:AP1000首堆建设要出成果出经验出人才

孙勤一行深入三门核电1号机组各关键施工区域,全面了解AP1000首堆建设进展和后续机组开工准备情况,慰问一线员工,并听取了三门核电公司总经理刘敬关于项目总体进展、公司综合管理和党建思想政治相关工作的汇报。

孙勤充分肯定三门核电在首堆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说,经过不懈的努力与奋斗,AP1000首堆建设已经到了攻坚的最后阶段。目前三门核电项目管理和工程推进思路清晰、责任明确、行之有效,后续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紧紧围绕发电目标,抓住制约工程推进的重点问题积极谋划,四大控制、公司管理等工作要更严、更细、更实。二是以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三严三实”,带队伍转作风见实效。三是发扬首堆精神,总结经验教训,同时要结合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做好三门核电持续发展总体部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集团后续核电规划做好人才储备。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陪同。(文 王宝利 影 陈莹)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