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电科普增趣味 欢声笑语迎重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23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老有所养、也要让老人们老有所乐,2015年10月20日,辽宁核电与葫芦岛渤海街道滨河社区共同开展了老年趣味运动会,让老人们乐在心头。

  伴随着悠扬的运动员进行曲,社区70余名老年人组成的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昂扬的走入了运动场地。本次趣味运动会根据老年人的特点,设置了飞镖、挑豆子、保龄球、拔河等老人们喜爱的竞技运动项目。这些项目将游戏与健身相结合,让老人们在得到锻炼的同时体验游戏的乐趣。比赛场上,老人们对各项运动项目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整个竞技场上,谈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融洽。

  赛场上,辽宁核电的工作人员们还精心准备了科普宣传品,将科普知识融入到趣味运动中去,同时也在比赛的同时向参观比赛的社区民众介绍着核电科普知识。

  半天的时间里,一场有趣又有科普意义的运动会在居民不断的欢呼声与喝彩声中落下帷幕,老人们虽然流着汗,喘着粗气,脸上却满是笑容。75岁的参赛居民王秀芬说:“辽宁核电和社区给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实在是太好了,让我们在动动胳膊、腿的同时,还能锻炼锻炼脑子,这下我不仅身体健康了,还学到好多科普知识,今天晚上我也要考考我小孙子这些核电知识。这活动真挺好。”另一位67岁的退休物理教师王大爷也说,“辽宁核电我以前就总在电视上看到,他们开展了好多科普知识,我现在也知道核电是安全的、清洁的、高效的能源。这次他们和社区一起举办活动,让我们享受科普大餐的同时,让我们展现了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也享受到社区生活和谐、邻里团结和睦,真是幸福。”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品200余份,受众近240人。(党群工作处:胡梦迪/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