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开展培训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04 | 来源:中核集团

近日,中核集团科技与信息化部在苏州召开集团公司标准培训工作会,旨在提高标准化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有效推进集团公司各单位标准建设。来自45个单位的81位代表参加。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修炳林副司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政策与法规处刘军卫处长应邀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修炳林分析了我国能源发展的形势,回顾了能源行业核电标准建设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中核集团在能源行业核电标准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中核集团在能源行业核电标准建设中继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为我国的核电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刘军卫就我国目前标准体制改革的情况作了专题报告,深度解读了我国深化标准化改革方案的思路、目标和措施,详细介绍了推进情况,为集团公司的标准化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期间,科技与信息化部、核工业标准化研究所还分别就集团标准建设、企业标准建设知识等做了专题报告。中国核电工程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核兰州铀浓缩公司、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中核核电运行管理公司等6家在企业标准建设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还就标准化问题开展了专题讨论。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