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〇四与核信息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27 | 来源: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

近日,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与中国核科技信息与经济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四○四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前景等情况,并表示四○四与核信息院在长期的合作中形成了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今后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努力,把核事业做好。

核信息院院长潘启龙简要介绍了核信息院的业务板块、目前的实力等情况。他表示,四○四是我国重要的核基地,为国家国防建设、核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随着国家战略以及能源体系的调整,四○四迎来了很好的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合作的方法,开展更广阔、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的发展、推动中国核事业的进步。(祁春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